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石莲






石莲花的象征代表意义:永不凋谢的爱 

花语 :石莲花因莲座状叶盘酷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被誉为“永不凋谢的花朵”。石莲花株形奇特,宛如玉石雕刻成的莲花座,华丽雅致,四季碧翠,深受大家的喜爱,石莲花品种繁多,形态独特,养护简单,很适合家庭栽培。置于桌案、几架、窗台、阳台等处,充满趣味是近年来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之一。相关传说:  这个小乡村有个神奇的传说:每年在小秧苗下插到田的时节总会在水田里看到一朵白玉石头雕刻成的莲花,亭亭玉立、婀娜生姿、周身还时时散发着白色温润毫光——白玉石莲花闪现在村头、村尾的水田里,总有人看到,若不去理会它,它便能亭亭玉立在那儿很长时间;若有人追索,这玉石莲花便村头村尾、村西村东的跑动起来……

姜花





Indian Rose





粉边米白玫瑰


血红玫瑰




红玫瑰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坚贞不渝的爱情

花语: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还代表:热恋),可以说红色玫瑰是现代主流的爱情花卉。无论是表白也好。热恋也好。还是老夫妻也好。都很适合送红色玫瑰。

粉红玫瑰





粉玫瑰 学名rose species的玫瑰,又叫戴安娜玫瑰

花语:喜欢你、初恋   属蔷薇科,原产于温热带地区。通常供泡茶或药用的玫瑰接近于原生种,较小,不同于观赏的玫瑰,玫瑰中可利用的是它的花及花托,玫瑰花由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B,K以及单宁酸,有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收敛等方面具极佳的效果。保健美容:用玫瑰花来蒸脸沐浴可以起收敛和润泽干燥龟裂肌肤。长期饮用玫瑰茶可以活血美肤、预防便秘、降火气的功效、对内分泌失调及容易腰酸背痛的女性非常适合、同时对咽喉、鼻咽和伤口愈合也有利。  粉玫瑰花语: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还代表:初恋)

橘红玫瑰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槟玫瑰





香槟玫瑰
花语是: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寓意:我只钟情你一个。这种白玫瑰实际上并不是纯白的,它的正式名字叫做“香槟玫瑰”,看上去是甜蜜的、柔软的奶油色。店主说,这是淡淡香槟酒的颜色。比起纯白的玫瑰来,香槟玫瑰多了一份优雅与沉着。另外求婚的男士手捧香槟玫瑰给女方的意思是:我足以与你相配。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白玫瑰

白玫瑰代表纯洁爱情
花语: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还代表:尊敬)、“你是圣洁的”或“你是我的”。
白玫瑰还有以下的花语:
1、尊敬
2、不被注意(不为人知)的美
3、诚实
4、纯纯的爱
5、甘心为你付出所有
6、高贵
7、智慧
8、纯洁、纯情、天真
9、我足以与你相配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黄玫瑰

黄玫瑰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纯洁的友谊、失恋和消逝的爱
对于友情,黄玫瑰代表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所以送给一般的朋友会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而对于爱情,黄玫瑰就算是一种不祥之物了,因为它代表失恋和消逝的爱,甚至是一种嫉恨的表达。在日本,黄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礼物。不过在有些地方,黄玫瑰还代表着等待,等待属于你们的爱情。无论是何种花语,我觉得,最主要的是选择最合适你的那种花语来送给你最合适的人。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