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宝贝们生病了

我好累啊!一整个晚上都没睡好
都怪自己没好好照顾他们以至他们生病了
大的伤风加咳嗽
不停的起来咳嗽,又哭又闹
甚至咳到吐!
小的就伤风鼻塞
鼻塞的不能呼吸
导致不能好好的睡
一直起来哭闹
我只好抱着她睡
还好儿子有老公顾
而我就顾女儿
不然的话
准备拿假在家睡觉好了
虽然自己很累
但看到他们睡不安稳的样子
心理就很难过
希望他们快点痊愈.....
我也好过点.....

6 条评论:

  1. 宝贝生病,小孩辛苦,父母也辛苦。

    回复删除
  2. I just sent you both Pink & White Zephyranthes this afternoon. Will send you yellow when it matured. Happy Gardening.

    回复删除
  3. 我试过这种感受,还惨过自己生病......

    回复删除
  4. 孩子生病了,自己累也是难免的!
    重要的是,他们康复起来!大人少睡也无所谓啦!
    我试过5个一起生病,,,那种才叫恐怖~~~- -!
    给他们多喝水或搽伤风膏,会比较舒服的!!!
    加油咯!妈咪。!。。

    回复删除
  5. Hi, 第一次上来就看到你的宝贝生病,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你也要保重哦!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