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的小宝贝会坐了!

我的小宝贝今天给了我一个惊喜
当我扶她坐稳让后松开手后
在等待她会倒下时
她竟然会用她的小手顶着地支撑着而不倒下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拿相机拍下她纪念性的一刻

当我的大宝贝看到后
不甘示弱的说“妈咪,我会坐咧”(我快晕倒了)
我解释给他听说妹妹还小啊
妹妹是baby而你已长大是小孩子了
也不知他懂还是不懂的答道“哦!阿骏长大了,妹妹是baby”
然后就吵要和妹妹一起拍
照片就这样来的咯!

好戏还在后头呢!
跟妹妹合照后
就像个小大人一样的转过头对他爸爸说
‘‘爸爸,到你了,来拍照,我们一起坐”
他的爸爸是个24孝的爸爸,当然不会拒绝儿子的要求咯
而我也就顺便的把他也‘摆上网’咯

3 条评论:

  1. cheng, 你的女儿好可爱哦。。。。。。
    又大又圆的眼睛。。好美

    回复删除
  2. 谢谢hazel,现在还好,不知道长大是不是一样那么大粒,因我的孩子都像我,是单眼皮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
    再过不久,就会站了。。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